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旌德城市生活e站 零距离关爱准妈妈

2017-09-26 17:32:00   来源:皖南晨刊

为提高新生儿质量,传播孕产妇保健知识,预防孕期常见病、多发病。9月中旬,旌德县旌阳镇南门社区城市生活e站联合县妇计中心举办孕产期保健知识讲座,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中挺着大肚子的30多名准妈妈们聆听了专题讲座。

课堂上,授课医生通过动感精美的幻灯片,生动幽默地讲述孕期常见问题、秋季应注意事项、孕产妇营养需求与搭配,如何处理怀孕期间的异常情况、临产前准备事项知识,以及服用叶酸对新生儿神经管疾病预防等。讲座中,授课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贯穿始终,与准妈妈们通过互动、答疑等方式交流,现场气氛宽松、舒适、氛围良好,赢得了台下准妈妈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让准妈妈们在欢笑中获得到了不少知识,准妈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谷雨周晓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