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公媳口水战 民警细调处

2017-09-21 17:24:19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杨公派出所孙峰彭远浩)日前,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杨公派出所迅速反应,及时调处一起公媳因家庭琐事引发的纠纷,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9月16日18时许,杨公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胡岗村有人被打了。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赶至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及娘家人正在朝一位老大爷破口大骂,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该女子的行为,并向其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女子杨某某素日里与公公胡某学不睦,经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当日下午,杨某某在外收割农忙,儿子由公公胡某学看管,胡某学带几个孙子一起玩耍,杨某某的儿子脸部被画笔涂得难看,杨某某责备公公胡某学看管不力,破口大骂。胡某学气急用棍子打了媳妇一下。杨某某指责公公为老不尊,并通知娘家来人理论,双方僵持不下。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公媳二人充分认识到各自的错误,均表示以后要维持好家庭和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