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淮南:失意男子深夜喝农药 民警火速救助终脱险

2017-09-19 16:32:53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潘二治安大队 姚家志)近日,一男子在遭遇离婚和失业的双重打击下产生轻生念头,并喝下农药自杀,幸得民警火速救助,最终转危为安。

9月17日23时许,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潘二治安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王某某报警电话称:其在职工宿舍喝了半瓶农药,请求民警救助。

接警后,大队民警火速驱车赶到王某某所在的职工宿舍,发现门窗紧锁,敲门没有任何反应。人命关天,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只见王某某倒在地上,满身农药味,口吐白沫,意识模糊,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同时,根据王某某的手机通讯录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在医院的全力抢救下,王某某于次日凌晨苏醒。经询问得知,王某某在几个月前和妻子协议离婚,离婚后的王某某经常不上班,常在路边买醉,这几日又因累计旷工达到两个月被单位除名,在感情和工作的双重打击下,王某某遂起了自杀的念头,可是半瓶农药下肚,难受万分的王某某后悔了,于是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王某某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告知其轻生对自己和家人都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会给其父母、子女带来严重的伤害。在民警的努力下,王某某表示今后将认真吸取此次教训,认真对待生活,理智解决问题,不再产生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