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上陵集团携手睿意德 打造西北首席文化旅游新标杆

2017-09-14 10:31:57   来源:搜狐财经

近日,RET睿意德正式签约上陵集团,为其宁夏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项目提供专业招商代理服务。近年来,宁夏文化与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但却始终缺少一个能体现当地城市发展脉络与文化内涵的商业地标。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的出现将为宁夏导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理念,同时将文化旅游与商业打造合而为一,为当地单一的商业环境注入全新的活力。此次,RET睿意德也将通过前瞻的招商策略,为该项目引入更多特色品牌,打造西北首席欧洲风情文化旅游新地标。

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项目位于宁夏吴忠青铜峡市,东临著名景点黄河楼景区。作为宁夏经济核心区之一,青铜峡市名山大川众多,历史文脉深厚,更拥有集大漠风光、黄河文化、文物古迹为一体的多样性旅游资源。随着宁夏旅游产业逐渐从传统的“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青铜峡市将立足“黄河文化”主题,凭借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推进黄河文化旅游带的构建,进一步探索青铜峡文化产业与商业的发展新模式,促进文化、旅游、商业的深度融合,打造“宁夏沿黄旅游核心区”。此次,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的项目打造与青铜峡市构建西北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未来规划紧密契合,依托宁夏旅游升级的契机,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将营造欧洲休闲旅游情景式街区,再生城市活力,全面推进城市建设与全域旅游创建。

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本着开拓宁夏商业新格局的理念,注重视觉感官与体验化、艺术化的营造,同时让购物与文化旅游合而为一。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集结IP主题乐园、特色餐饮、特色零售、创意集市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在将商业与当地文化、自然与艺术融合的基础上,以欧式建筑为蓝本,打造出了独具文化气息的新一代休闲旅游欧洲情景式街区,在改变宁夏单一的商业格局的同时,将城市精神进行全方位展示,构筑宁夏城市旅游新地标。

在招商、引商、选商环节,上陵集团与RET睿意德携手,以文化为魂,休闲为体,打造以城市休闲娱乐为核心,集文化体验、城市休闲、主题游乐为一体的城市文化旅游目的地。对于此次合作,RET睿意德租赁业务线总经理杜斌表示:”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项目的开业代表着宁夏全新的商业格局即将开启。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与RET睿意德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通过前瞻的招商理念与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助推黄河外滩欧陆风情街项目成为宁夏新一代文化旅游新地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