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火热8月,火热湾湾川

2017-08-21 15:00:33   来源:长江网

火热8月,湾湾川“互联网+生鲜便利店”落地闵行,在浦江镇,给力好礼1元抢回家的活动引起了行人和周边小区居民的热情关注,活动为湾湾川互联网+生鲜便利店带来了收益,也给周边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位于浦江的如海超市,本是一家很普通的超市,老板是一位80后的小伙,和母亲一起开传统便利店两年的时间了,但是除了刚开张那会儿生意好一点,最近一直都是惨淡经营。

“现在附近的便利店太多了,客户不集中,订单量没有突破,今天在我这里买,明天在另一家店买,我们的店铺都一样,没有什么特色,留不住人。”浦江湾湾川“互联网+生鲜便利店”的老板这样说,“附近小区很多,住户也不少,潜在的消费群体数量庞大,可是我守着这么好的资源却没有用户上门,真的很苦恼。”

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老板接触到了湾湾川,了解到湾湾川是做O2O社区服务的平台,湾湾川创新性的将社区便捷购物及社区生活服务结合起来,更整合了商旅服务、本地生活服务、特色产品直供等众多资源,打造综合性的社区服务平台。于是,他心里冒出来一个想法:现在互联网模式那么火,纯粹的靠传统线下便利店已经越来越难吸引住消费者了,我为何不尝试一下与湾湾川合作,将我的店转变成线上线下一体的店铺呢?

打定主意的他找到了湾湾川,并成功加盟。如海超市被改造成了湾湾川浦江店,除了超市原有的日常用品以外,更引入了湾湾川生态平台上特色的商品与服务。从传统的零售店转型成了O2O社区便利店,用户通过手机下单,由湾湾川线下配送,特色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负责发放。

在了解到湾湾川浦江店的处境后,湾湾川为它量身打造了一次开业营销活动:1元好礼抢回家。

活动引起了众多行人和周边小区居民的热情关注,人们纷纷前来咨询,很多人更幸运的将1元好礼带回家!通过本次活动,湾湾川浦江店收获了丰盛的成果。活动为店铺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其便捷性、高效性、实惠性,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参与活动的用户们纷纷关注起了湾湾川,也将浦江店纳入了收藏。老板兴奋地对我们说,活动当天的销售额和订单量,比他过去一个星期的总和还要多!他更加肯定加入湾湾川的选择是正确的,他坚信,有了湾湾川的帮助,以后他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互联网使人类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生存的舒适度大幅提升。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湾湾川以“互联网+社区”的模式,全新打造了综合性O2O社区服务平台——湾湾川生态,创造性的将社区便捷购物及社区生活服务结合起来,更整合了商旅服务、本地生活服务、大健康服务、特色产品直供等众多资源,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心、高品质的“互联网+”新生活。

经过长期的探索与实践,湾湾川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推广策略和经营模式,从促销活动上门推广,到签到送礼现金红包,再到社区联谊培训学习,湾湾川总是想方设法把自己推销出去,帮助万千店铺成功转型O2O,获得更多的盈利机会。资源整合、搭建平台、跨界合作、多元服务、更多产品、综合性强,全新的社区服务模式,让湾湾川站在了互联网发展的前沿,为传统便利店转型提供了动力,也为无数创业者提供了实现梦想的平台。

目前,湾湾川第一批店已经各地落地生根,让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湾湾川遍布全国各地,为更多的人带来便捷、舒心的生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