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7-08-17 10:49:55   来源:安青网

本报讯 8月16日下午,团合肥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市纪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宇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2017年团市委党的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深化“两学一做”、“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重、作”专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为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吴娅娟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推进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建设上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示范和表率。要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生态清朗、政治文化健康。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带头躬身践行、模范执行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各项规定,加强自律、慎独慎微,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宇汝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有关工作部署提出要求。对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能、工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更以自身执纪监督的实际经验,以反面典型警示广大团干。他强调,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维护党中央权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定力严格自律,慎独慎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牢记团干部使命担当,做好示范,当好表率。全市共青团系统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团市委机关党总支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团市委副书记赵斌主持了会议。团市委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大社区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