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六八三校联招今天上午摇号

2017-07-21 09:14:17   来源:合肥在线

中考生和家长注意了,7月2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三校联招均衡派位将在合肥广电中心进行。据了解,今年的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招线为762分,与去年相比,增加了8分,也是历年来的最高分数。一方面是因为今年的中考总分(815分)比往年(810分)提高了5分,另一方面则是今年高分段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成绩整体较去年有进一步的提高。

2011年,我市在一六八3校联招均衡派位工作中首次将双胞胎作为一个号码进行派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今年的均衡派位仍按照去年方式进行。此外,为保证派位过程的公开、透明,在现场,还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代表及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

□梁艳玲合肥晚报合肥都市网记者黎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