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微含山遍开“爱心花”

2017-07-17 15:18:17   来源:安青网

7月15日,微含山·关注孤寡老人慈善基金来到含山县仙踪镇石婆行政村大陈村,为90岁贫困老人黄万英送上大米、油现金800元。这次慰问,是微含山从全县各地摸排而得知的,这位90岁的老人,和一位63岁的智障儿子相依为命。他们因无劳动力,导致生活窘迫。这一对母子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有了生活的保障。

据悉,微含山·关注孤寡老人慈善基金发起人昵称叫“汤猫子”,从2017年三月份与县慈善协会签订协议后,发起了“一周慈善行”活动。截止到目前为止,慰问了18位孤寡老人,3所乡村小学,1所敬老院,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微含山·关注孤寡老人慈善基金坚持每周一次慰问,继续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援助之手,让真情暖流吹遍含山每个角落,让朵朵动人的爱心之花悄然绽放。作者:欧宗涛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