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7月8日 |上航移民EB-5乡村第一优质项目分享会完美落幕!

2017-07-12 16:20:59   来源:中国网

活动现场

导语

BRS大河特种钢铁厂,EB-5改革时代下,乡村第一优质项目。在中国,未来免排期的项目,将更快更好地成就美梦!上航移民上周末在外滩解读优质项目,成就移民梦!

7月8日,上航移民在黄浦江畔为EB-5投资人奉上饕餮盛宴,完美举办了以EB-5乡村第一优质项目——BRS大河特种钢铁厂为主题的美国投资移民分享会,上航移民以专业解读优质,以优质筑就美梦!

活动签到

活动现场,上航移民资深专家刘经理深度解析EB-5法案改革趋势及美国投资移民优势,以全球战略高度规划家庭资产,以家庭为单位定制教育、财富计划。当EB-5从2015年9月30日起历经7次延期,而今改革节点再次临近,美国投资移民的50万低价优势,以不足以让中国大陆投资人为漫长的排期而埋单。

中国大陆投资人,一直以来都是EB-5主力大军,这次因排期,中国投资者犹而不决,也EB-5当局者推动改革的声音越来越响,改革之势宛如箭在弦上!

上航移民资深专家刘经理分享中

在EB-5改革中,首当前冲的是亟待解决的排期问题!

目前EB-5改法,城市派和乡村派的拉锯战已到了非结束不可的地步,而双方都提出的涨价、乡村派独立绿卡配额,未来实现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真的有独立配额,对于中国大陆投资人来说将是最好的消息,也必然会导致中国大陆EB-5市场哄抢乡村项目。

BRS大河特种钢铁厂,作为乡村项目的代表,一直被业界誉为乡村第一优质项目,必将更快更安全的为EB-5投资人实现移民梦。

本次活动,项目专家李经理就BRS大河特种钢铁厂,所拥有的乡村第一优质项目的特性,做了全面的解读。

项目专家李经理分享中

据2017年6月5日的最新报告显示,目前BRS大河特种钢铁厂已创造就业数6565个,已超过EB-5所需就业4000个。

未来钢厂的生产、运营将创造更多的就业,为投资人的I-829获批提供了十足的安全性,这也是移民局宣布投资款在证明创造足够就业后,不用等到I-829获批,这对于投资该项目的投资人来说可以更快还款!

已获 I-924模范预批

这是移民局对EB-5乡村第一实业项目BRS大河特种钢铁厂的肯定!

这也意味着投资人在I-526获批环节可以有更快的速度。

第一大股东科氏兄弟,资产超比尔·盖茨美国最大私人工业集团科氏工业投资,BRS大河特种钢铁厂总资本高达16.7亿美元。实力雄厚,堪称EB-5项目实力担当。

EB-5所需就业已全部完成

美国移民局最新更改的备忘录缩短还款时间,EB-5投资款不需要维持到I-829获批了,只要证明已经创造足够就业就可以了!

甄选就业完成项目,尤为重要。

巴菲特参与投资的实业项目

传奇投资者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子公司BNSF出资2500万美元修建铁路,为BRS项目的物流战略保驾护航。

阿肯色州首个立法EB-5项目

获前总统克林顿鼎力支持,最终选址阿肯色州。享受州各级政府1.9亿美元州债及财政补贴。

唯一获德国联邦政府担保EB-5项目

经由安永以及普华永道担任尽职调查,德国国家开发银行6.35亿美元政府担保贷款。

EB-5还款第一顺位第三方监管更安全

EB-5借款是所有贷款中最早偿还并退出的。项目5年利润将高达10亿,资金全程监管,确保EB-5还款。

EB-5改革已来,未来已来,

签证配额专属区,已来,

机会属于先觉者,拒绝排期,

你需要一个优质的EB-5乡村项目!

BRS大河特种钢铁厂,

EB-5第一优质乡村项目,未来改革最大受益者!

上航移民,优质EB-5项目领航者

作为东航旗下老牌国企移民公司,拥有15年行业经验,创4天获批I-526业内传奇,EB-5投资移民无一失败案例!

上航移民坚守“用心、专业、稳健”六字方针根植于移民界、布局全球。

为数万个客户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实现移民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