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淮南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青春正能量

2017-06-30 17:42:37   来源:安青网

“11年前,刚刚步出校园的我憧憬着记者这个光鲜亮丽的职业,更希望自己拥有妙笔生花、鞭笞不公的力量,所以我选择成为淮南市广播电视台淮南新闻网的一员,并一直工作至今......”6月23日,淮南市2017年“向上向善好青年”演讲团到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孙景芳等分享团成员向数百名大学生分享青春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并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引导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淮南市启动了“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通过综合比选、集体讨论,主办单位复评,参考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产生“向上向善好青年”10名、提名奖14名。团市委从他们中选择部分人员组成了“向上向善好青年”宣讲团,深入农村、学校、企业、机关、社区等基层单位,示范开展分享交流活动,分享青春感悟,影响、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月27日,演讲团首站到淮南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山南校区。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孙景芳、淮南世纪阳光商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坤等四名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6月初,演讲团到市公安局田家庵区分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辅警樊智龙等四名好青年与公安民警面对面交流,分享青春感悟,传递榜样力量。6月9日,活动走进平圩发电公司,带领村民不断创业的大学生村官周晨等四名好青年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用崇义友善、创新创业、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先进事迹去启迪和感动广大青工。通讯员 王烨 本报记者 张仲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