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伦敦恐袭已致7人死亡 3名嫌犯被击毙

2017-06-05 17:23:41   来源:安徽商报

6月4日,警察在伦敦桥袭击现场附近警戒。

据新华社电 恐袭再次在英国发生,这次发生在伦敦桥。从伦敦议会大厦汽车冲撞人群到曼彻斯特体育馆自杀式爆炸袭击,英国持续被恐怖袭击阴云笼罩。

当地时间3日晚,伦敦泰晤士河上伦敦桥附近发生连续袭击事件,警方将袭击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英国警方说,袭击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3名嫌疑人被警方击毙。同时,一名警察在处理事件时受重伤。另据伦敦急救中心消息,约5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和现场记者消息,一名男子当晚驾驶一辆白色货车由北向南开过伦敦桥,货车在伦敦桥上突然转向冲向附近行人。货车随后继续驶向伦敦桥附近的伯勒市场,这里酒吧林立。袭击者随后弃车,持刀刺伤多人,包括重伤一名警员。

英国媒体公布的一张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被击毙的嫌犯躺在地上,腰上缠着一圈疑似炸药筒的物品。

英国将于8日举行大选。正在外地开展竞选活动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3日晚紧急返回伦敦首相府。她用“糟糕”一词来形容当晚发生的事件。

目前,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正在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尚无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