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交通】合肥月底开通直飞满洲里航班

2017-06-05 10:01:37   来源:江淮晨报

坐落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又兼具俄罗斯风情,位于内蒙古北端的满洲里市是不少人北上旅游或从陆路前往俄蒙的一个必经之地。6月3日,满洲里市旅游局来到合肥推介,并与合肥旅游企业就两地旅游资源共享、线路联通签署了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月底,合肥将开通直飞满洲里航班,为期两个月。

“满洲里是我国沿边最大的陆路口岸,西临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内地游客赴俄蒙旅游和俄蒙游客赴内地旅游休闲度假的重要中转站。去年,中俄边境旅游区荣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满洲里市旅游局局长郭晓芳告诉记者,满洲里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毗邻内蒙古第一大湖——呼伦湖,城市也充满着浓郁的异域风情,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套娃广场。

“内地游客来到满洲里,还可以办理前往俄罗斯的旅游护照、签证,凭借身份证即可,一般来说,上午办理下午就能拿到,可以走规定线路旅游。”郭晓芳说,当地较受欢迎的异域风情线路,还包括满洲里—俄罗斯后贝加尔斯克、红石、赤塔、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贝加尔湖、莫斯科、圣彼得堡等,以及满洲里—蒙古国乔巴山、乌兰巴托等。满洲里—俄罗斯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蒙古国乌兰巴托、乔巴山—满洲里的三国跨境旅游环线自驾游、万里茶道“满洲里—西伯利亚号”中俄跨境旅游专列等。

对于合肥市民来说,今年暑假,就有望乘坐航班直飞满洲里旅游了。合肥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6月底合肥将开通直飞满洲里航线,全程接近3个小时,直飞航班开通时间预计为两个月。晨报记者于巧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