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男子尾随女性行偷窥 民警走访蹲点速抓捕

2017-05-24 17:12:11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胡媛媛)男子在街头尾随妙龄女子至偏僻小巷,偷窥其裙底,事情败露被拘留。

5月17日下午3时许,宁国男子章某外出办事时在街头见到妙龄女性郑女士,遂想入非非一路跟随郑女士步行至宁国市南山街道某小巷。小巷偏僻,章某见四下无人便胆大起来,在郑女士身后右侧蹲下偷窥其裙底。郑女士当时便发现章某行为异常,大声呵斥章某,并拿出手机报警。章某见事情败露后慌不择路逃走。

宁国市公安局南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向受害人了解了违法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通过调阅监控了解到章某涉案时驾驶一辆商行的轿车,且章某经常驾驶这辆车外出办事。5月21日,民警在掌握车辆位置信息后将违法嫌疑人章某抓获。

目前,章某已被宁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