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突发】送大宝上学出门不久 小女儿家中坠楼身亡

2017-05-24 09:36:58   来源:江淮晨报

大人离开仅仅约10分钟时间,留在家中的小孩就发生了意外。昨日早晨,合肥市桐城南路一小区发生一起幼童坠楼事件,一名5岁女童从6楼家中阳台坠下,不幸身亡。

昨日早晨7时许,一名行人路过事发居民楼楼下时,忽然听到一声闷响,一名女童从高处坠楼,趴在大雨中的水泥地上。

120救护车很快将女童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为伤势较重抢救无效身亡。警方也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女童系从6楼自家阳台坠下,阳台窗户没有安装防护措施。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称,女孩和父母在此居住,家中还有一个哥哥。当天早晨下大雨,也许因为同时送两个孩子上学不便,女童母亲先送大孩子前往学校上学,让女童独自在家等待。不料,出门约10分钟后返回时,悲剧已经酿成。

而就在本月初,合肥市黄山路一小区也发生一起类似悲剧,一名女童在父亲刚出门十几分钟就发生坠亡意外。

民警提醒,一定不要把儿童单独留在家中,保证24小时有人看管。不要以为短暂离开不会有事,别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即使孩子睡着了也不要让他单独留在屋内。

晨报记者周勇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