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上港队客场赢球韦世豪替补亮相

2017-05-15 11:22:32   来源:安徽商报

5月14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1:0小胜天津亿利,安徽小将韦世豪再次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

双方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4分钟时,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取得进球。上港队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吕文君得球后回敲给跟上的傅欢,傅欢冷静起左脚低射破门,1:0。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韦世豪替换吕文君登场,这是安徽蚌埠小伙本赛季在中超赛场的第三次亮相。

虽然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是韦世豪在队伍中和几位大牌的巴西外援关系可是相当的好。近日,河北华夏幸福阵中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中超踢球的几个巴西外援聚会打扑克的照片。照片中有华夏幸福的阿洛伊西奥、埃尔纳内斯,鲁能的塔尔德利,上港的胡尔克、埃尔克森,还有唯一一名国内球员——韦世豪,可见咱们这位会说葡萄牙语的安徽小伙跟巴西外援们的关系很不错。

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客场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联赛5连胜的恒大继续领跑积分榜。第61分钟,张琳芃以精彩世界波打入制胜球。凭借特谢拉在第92分钟的绝杀,江苏苏宁主场2:1击败了劲敌山东鲁能队。

记者陈兆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