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这个“棋王”有点伤 网友:干翻阿尔法狗

2017-05-15 11:21:46   来源:安徽商报

5月11日,首届新奥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河北省廊坊战罢,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执白战胜李喆六段,从而以2∶0的总比分挺进决赛。同时,这也是柯洁第6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

新奥杯是继春兰杯、百灵杯、梦百合杯之后第四个由国内出资的世界围棋大赛,总奖金高达676万元,其中冠军奖金220万元。如果柯洁这次再夺冠,将拿到他的第五个世界冠军,国内等积分第一人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也将无人能够撼动。

有意思的是,赛后柯洁却在微博上吐起槽来:“比赛结束后打开手机翻阅各大主流媒体网站,硬是没有找到和围棋两字有关的新闻,有些事啊,真的不想自己去说,可是我不说,好像没几个人知道。没错,我又进世界大赛决赛了。我又赢了。”

网友调侃道:你赢得是李喆又不是宋喆......更是有网友留言道:干翻阿尔法狗,肯定上头条! 辛文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