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英特尔携手宝马打造高度自动化汽车 年底路试

2017-05-11 09:34:25   来源:新华网-汽车频道

据外媒5月5日报道,英特尔在其位于圣何塞的“创新园区”举办的活动上宣布,其与宝马携手打造的高度自动化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路,首批路试的40辆汽车已做好部署。

英特尔在活动期间展示了改装后的BMW 7系列,这一系列会成为本次路测的基础车型。显然,这次路测仅仅是英特尔、宝马以及Mobileye(以色列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公司战略合作的一小部分。最终,三家公司会在晚些时候于其他国家调配更多车辆进行测试。

瘾科技(Engadget: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科技小玩意和电子消费品博客)指出,汽车的高度自动化与完全自动化不同。术语的区别意味着汽车是在特定条件下不需要人驾驶,而非在完全没有驾驶者辅助的情况下可以从一个地方自动行驶到另一处。

英特尔希望为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汽车的制造商搭建“基础功能平台”。平台建成后,其产品将可供任何公司使用。英特尔目前已开发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大脑”,这会帮助工程师收集数据、从系统记录中学习并且升级技术水平;同时,该公司也积极与宝马及Mobileye合作开发相关系统。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