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欢乐芜湖”弘文明旅游新风 迎“五一”游客高潮

2017-05-05 15:09:40   来源:安徽旅游网

芜湖日报报道, “五一”小长假期间,芜湖旅游市场文明祥和,安全有序,“欢乐芜湖”共接待游客77.8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8.43亿元。

节前,市旅游局组织各景区结合正在策划的“欢乐芜湖”夏季旅游攻势,推出了一系列“五一”假日特色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发布精品旅游线路,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给。节日期间,芜湖方特旅游区特别策划了“感恩马路天使”活动,推出“冰雪世界”“盗墓惊魂”“海洋元素花车巡游”等新项目,并举行“方特音乐节”与游客现场互动,演绎了一场假日欢乐视听盛宴。鸠兹古镇开展“五一”惠民活动,组织景区商家联合推出优惠服务。大白鲸海洋公园针对假日市场需求,组织人鱼传说、鳐鱼秀、海狮训练、与鲸共舞等多项精彩主题表演。大浦乡村世界推出“‘五一’疯狂大马戏与草原音乐摸鱼节”等活动。马仁奇峰景区玻璃栈道、丫山花海石林景区第九届牡丹节持续火爆,游客络绎不绝。奇瑞途居露营地、雕塑公园、神山公园、中央公园、滨江公园、赭山公园等城市休闲场所也成为广大市民休闲首选。

以南陵县霭里、芜湖县六郎、繁昌县平铺为中心的各乡村旅游点和近郊民宿、客栈,推出一系列以踏青、赏花、采摘、垂钓、民俗、骑行等休闲体验活动,丰富了不同群体游客需求,有力拉动了旅游市场消费。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各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达7.4万人次。

假日期间,全市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积极开展以“文明旅游,为美好安徽加分,为欢乐芜湖添彩”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市旅游局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文明旅游提示,组织旅游企业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弘扬了文明旅游新风。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