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11名候选人角逐法国总统

2017-04-24 09:30:08   来源:江淮晨报

法国总统选举投票23日8时(北京时间14时)开始,总共11名总统候选人参与角逐。这是法国首次在“全国紧急状态”中举行总统选举,反恐形势相当严峻。投票开始后不久,法国东部地区发现一辆可疑遭弃汽车,当局紧急疏散旁边一处投票站,并派拆弹小组前往处置。

从选前民调看,前经济部长马克龙、前总理菲永、勒庞以及极左翼组织“不屈法国”创立者梅朗雄的支持率虽然领先,但颇为胶着。据路透社观察,勒庞、梅朗雄两人均表露“脱欧”之意,其支持率不断上升,引起不少投资者和欧盟成员的担忧。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