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六安裕安区3镇5村入选安徽省旅游乡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

2017-04-01 10:00:49   来源:安徽旅游网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3月30日,省旅游局公布了2016年“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和“安徽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的评定结果,裕安区独山镇、苏埠镇和青山乡3个乡镇,获批全省第二批优秀旅游乡镇,独山镇长生桥村、双峰村,顺河镇王圩村,青山乡土门店村,西河口乡龙门冲村获批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

近年来,裕安区委、区政府始终将发展乡村旅游作为重要的战略突破口,编制了《裕安区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制定了《裕安区乡村旅游扶贫实施意见》,积极按照全省“3311”乡村旅游创建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优秀旅游乡镇、乡村旅游示范村和星级以上农家乐建设,并对照标准认真开展创建工作,旅游业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王婷婷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