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涡阳:男子假扮残疾人乞讨 被识破后起身离开

2017-03-27 16:35:42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为了博取大家的同情,一男子假扮残疾人乞讨,被识破后,面对众人的指责,该男子再也装不下去,站起身走了。3月23日,涡阳县县城上演了这让人气愤的一幕。

3月23日上午10时许,石女士在涡阳县城王土楼菜市街附近看到一名男子趴在地上爬着向路人乞讨,身边还拖着一个小车,上面坐着一个残疾的小男孩,特别可怜,她就想给他们掏点钱。“我突然感觉那个男的眼神不对劲,而且他自己包裹的很厚,那个孩子穿的很少。”石女士说,她把掏出来的钱又放了回去。

附近有很多居民认识这个乞丐。他们说,他经常在这里乞讨,其实和正常人一样会走路,但他把双腿用塑料袋裹起来,装成残疾人趴在地上。更可气的是,他“上班”都是车接车送,“每天早上有车把他送到这里乞讨,晚上来车把他接走。”

当石女士拿着手机向乞讨的男子拍照时,遭到了该男子的谩骂。当时围观的一些群众也忍不住了,纷纷指责男子是骗子。看到再也装不下去了,男子猛地起身,站起来拉着小孩走了。

“刚才还趴在地上装作可怜,现在可以正常地走了,这不是骗子是啥!”一群众指着他的背影愤怒地说,“只是可怜了那个孩子了,也不知道是哪里人。” (记者 蒋加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