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将增66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2017-03-23 09:29:53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获悉,今年,该街道辖区内将新建公共自行车(一期)租赁站点共计66个,投放公共自行车约1900辆。

站点分布:望江西路秀水花园、黄山路与岳西路交口五爪塘、黄山路总参干休所、合作化路科技馆、东至路与洪岗路交口丁岗社居委等公交站点、华邦伊赛特广场、商之都、西环中心广场、华润五彩城、潜水街等商业网点、十七中、稻小新区、黄山路小学、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蜀山区住建局、南七街道办事处、国家电网蜀山营业厅、华地学府名都、华地公馆、学府春天、金色名郡、华府骏苑、华润幸福里、金环花园、香樟雅苑等地作为布点。

合肥市蜀山区南七街道综合执法科负责人王俊说,这批公共自行车1小时之内免费租用已基本确定。据了解,建成后市民可通过缴纳押金并预存一定金额办理公共自行车租借卡,也可使用实名合肥通卡、公交卡、轨道交通卡、金融IC卡和互联网在线支付、移动支付等方式租用公共自行车。纪红梅 刘亚萍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