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宁国:入室盗窃被抓正着 竟称是来找工作的

2017-03-01 16:33:22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刘兴勇)男子因盗窃被监视居住期间,不思悔改再出手,正在实施盗窃之时,被突然赶回的主人堵在了家中,他竟以来找工作为由搪塞,企图蒙混过关。

2016年11月,男子褚某因盗窃罪被宁国警方监视居住。今年2月25日中午,褚某来到宁国市区某小巷内转悠,看看能否偷点钱用。不久,褚某发现一平房家中无人,窗户未关且不高,容易攀爬,褚某随后从该窗户攀爬进入室内。因有过前科经历,为避免留下指纹,褚某在室内找到一只手套戴在手上,便在房内翻找起来。在一番找寻未发现现金后,褚某来到与客厅相连的厨房,查看外面是否有人准备离开。此时,房主李某刚从外面归来,和正欲离去的褚某碰个正着,面对质问,褚某竟对李某称是来找工作的,李某看见自己的家中有翻动,断定褚某定是窃贼,便将其堵在了屋内,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报警后,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立即对该案进行了调查。经审讯,褚某对当日中午趁李某家中无人之机入室实施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褚某已被宁国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