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我省14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2017-02-28 16:10:55   来源:安青网

日前,团中央启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我省共有14名青年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

卢丽鹏是芜湖供电公司的“计量状元”,参加工作的第二年,她就在芜湖公司技能比武中包揽计量三个竞赛项目第一名。此后,她一路势如破竹不断前进,先后取得安徽省测量管理体系内外部审核员、国家一级注册计量师等资质,勇夺安徽省电力公司技能竞赛第一名,被评选为“安徽省电力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班组班长。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3项、省级重大合理化建议项目和技术改进成果奖2项、省级企业管理创新奖1项。

和卢丽鹏一起入围的还有淮北矿业集团青工乔伟、中铁四局青工帅勇、明光市出租车驾驶员黄大庆、涡阳县总工会驻昆山市农民工维权服务站站长张维道、个体经营户付晓争、阜阳市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程里成、宿州市世博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纵海涛、安徽交通广播主持人崔江江、中建五局青工张道贺、濉溪县丁楼村村民王振、濉溪县大殷村计生专干殷春艳、蚌埠市国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车工组组长马强、黄山市顺意茶行经理吴海风、芜湖供电公司青工卢丽鹏等共14人。

本报记者张仲磊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