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食品安全】安徽发布12批次不合格食品名单

2017-02-27 14:23:20   来源:中安在线

2月24日,省食药监局发布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466批次样品中,12批次不合格,涉及腌制腊肉、食用油等。不合格原因多为微生物指标超标。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将问题产品下架、召回。

12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标称六安市味道尚食餐饮有限公司生产的腌腊肉、六安市叶集区老院子农庄饭店生产的腌制猪蹄及腌制鹅肉、六安市人民公园园外园餐厅生产的腌腊肉、池州市贵池区喜得美快餐店使用的煎炸过程用油、淮北志强油脂有限公司生产的压榨大豆油、安庆市青禾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分装生产的2批次南嘉压榨纯香菜籽油、广德县赤壁山泉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赤壁山泉饮品、广德县九龙山泉饮水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山泉水、广德县洪南天目源泉水厂生产的天目源泉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