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为泄愤男子发帖辱骂交警 宁国警方依法行拘

2017-02-21 17:09:44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讯(余建军特约记者 高鹏)因对交警部门的违章处罚心存不满,男子陈某趁着酒劲公开发帖,指名道姓地辱骂执勤交警。宁国警方获悉后,迅速查明事实真相并依法给予陈某行政拘留。

2月15日下午3时许,宁国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有一位网名叫“平平淡淡才是......”的网友在宁国当地某网站论坛公开发帖,帖文内容指名道姓辱骂执勤交警。此贴发布后,短时间内点击量达2000余次,引起了广泛关注。

为快速查明事实、及时还原真相,宁国警方立即围绕该发帖者的身份信息展开调查,迅速确定男子陈某即为发帖者。在警方多方调查掌握的证据和事实面前,懊悔的男子陈某如实交代了违法经过。

据警方调查,案发当日上午,涉案男子陈某驾驶拖拉机进入宁国市区时被执勤交警发现。因陈某有违法交通法规的行为,执勤交警按规定给予处罚。然而,陈某不但未能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反而对交管部门的处罚结果心生不满。当日下午,陈某遂趁着酒劲公开发帖,指名道姓地辱骂执勤交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