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GIF-梅球王再成诺坎普守护神 绝杀后却拒绝庆祝

2017-02-20 11:01:36   来源:网易

在整个中后场运转失灵的情况下,巴萨再次靠着MSN三叉戟的个人能力拿下了比赛。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是MSN三人组的团队配合。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则是梅西打进了内马尔创造的点球。巴萨踢得的确该被嘘,但至少MSN三人可以昂首走出诺坎普。

在上周中欧冠里,巴萨客场0比4惨败给了大巴黎。今夜一开场,巴萨一改平日慢腾腾的作风,而是立刻以最高强度发起攻击,红蓝军团希望用一场大胜雪耻。巴萨的猛攻让莱加内斯措手不及,开场不到4分钟,红蓝军团就打破僵局。

这个进球,靠的是MSN三叉戟的个人能力。内马尔送出直传,游走在越位线上的苏亚雷斯禁区左侧高速插上。苏神选择用右脚外脚背送出横传,皮球落点非常到位,皮球恰好在客队门将和后卫之间的夹缝中穿过。冲刺到小禁区右侧的梅西,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早早破门,反倒使得巴萨松了气,莱加内斯多次制造出单刀机会,并且最终由替补出场的乌奈-洛佩斯扳平比分。巴萨这才重新振作了起来,内马尔在终场前创造点球,他在禁区内变向突破时被曼托瓦尼撞倒。《马卡报》赛后第一时间指出,这个点球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经常在轻松时刻让出点球的梅西,在最需要承担责任的时候站在了点球点上。跳蚤并没有选择习惯性的把球踢向球门右侧,而是对着球门左侧来了个大力半高球推射。尽管客队门将埃雷林猜对了方向,但梅西此球射得实在过于刁钻,皮球贴着门柱钻入网窝。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打进制胜球后并没有进行庆祝,而只是等待队友来拥抱自己。从梅西的态度上不难看出,跳蚤如今踢得非常不开心。再这样下去,巴萨还留得住梅西的心吗?

在本赛季中,这是梅西第二次点球绝杀对手,上一次发生在巴萨客场3比2战胜瓦伦西亚时。本赛季联赛中,梅西出场20次打进19球,他以1球优势反超苏亚雷斯领跑射手榜。C罗目前打进了14球,比梅西少进了5球。在金靴争夺战中,梅西渐渐甩开了C罗。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