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绩溪:不舍女儿年后离开 赌气报警称其“家贼”

2017-02-14 16:22:38   来源:皖南晨刊

绩溪讯(邵守磊)何老汉放在柜子里的2000块钱被过年回来探望他的小女儿偷了?原来,是何老汉怕女儿过完年就要走了,心里不舍得才故意酒后报警。

2月8日下午,何老汉向绩溪家朋派出所报警称:家贼难防,自己放在家里的钞票没有了。民警随后来到何老汉家中,何老汉是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平日喜欢喝酒。刚进老人家中,民警便闻到一股酒味,何老汉喘着气气愤地向民警说,钱放在房间里锁上了门,难道钱飞了不成,口中还在喃喃自语:“家贼难防”,称钱让自己的女儿偷走了。何老汉说话之际,他的小女儿从二楼下来了,便拉着民警到房子外面说出了真相,原来是老人的大女儿前一天刚走,老人心里不舒服,马上小女儿也要走了,就只剩下老人一个人在家了,于是当天老人借着酒劲跟自己赌气,其实是老人舍不得她们走,当天早上老人还花钱买了一只老母鸡给女儿吃,老人的小女儿希望民警不要追究老父亲的行为。

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何老汉实情,何老汉沉默不语,让人感到老人可怒可爱又可怜,民警向何老汉说明乱报警的严重性,对老人进行了教育批评,也希望老人平日一个人在家少喝点酒,希望老人的女儿们以后要常回家看看,不要让老人一个人留守家中,老人与其女儿纷纷点头赞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