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房价】黄山屯溪区安置房3月1日涨价

2017-02-14 09:58:43   来源:人民网安徽

日前,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政府发布了一则区属安置房销售价格调整情况的公告,公告称,在原有房源信息平台公布的销售价格基础上将对安置房价格进行10%到20%幅度不等的上调,并确定了新价格的具体实施时间为2017年3月1日。

据黄山市屯溪区房屋征收管理局局长徐红斌介绍,此次安置房的上调幅度主要依据所在小区的地段设定,公告中提及的怡园小区属二类地段,茶香苑小区则为三类地段,屯溪区区属其他小区上调幅度定为10%,是因为属于老旧小区。

根据公告,此次对屯溪区已纳入房源信息平台的安置房按照2017年元月1日起点作价格调整,新价格将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实施。

同时,对目前已经启动实施的市医院周边地块、戴震路南北两侧地块、肥皂厂地块以及徽杭高速三号出口地块等四个地块享受原有价格的截止时间确定在各被征收户正式评估报告送达之日起90天内。

徐红斌告诉记者,根据黄山市房管局提供的数据,2016年黄山市中心城区棚改后,整个商品房房价上涨了21%。今年黄山市中心城区14个地块,共有3358户需要拆迁,考虑到分户问题,后期这个数字还会上涨,这就预示着房源的需求量也将会进一步扩大。

“此次安置房价格调整,一方面是为拆迁户提供了多种房源的选择,另一方面也可以理解为打通商品房和保障房的一次转换通道。”徐红斌说,为了匹配此次安置房价格的上涨,被征收户房屋的评估价格也会跟着同步上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公告中提及的房源配套的储藏室和车库价格也将作出适当调整,具体调整信息将于近期在黄山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房源信息平台上及时公布。(人民网 汪瑞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