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起亚新款霸锐正式上市 售41.68万元

2017-02-07 14:59: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起亚新款霸锐正式上市,其售价为41.68万元。

起亚新款霸锐继续以原装进口方式引入,该车为此前车型的小改款。在设计上,新款车型优化了部分外观与内饰的细节设计,增加了部分配置。在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3.8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提变速器,并有着四驱系统。

点评:霸锐是起亚品牌旗下的最大SUV产品,属于一款硬派越野SUV产品。不过,其无论是从保有量、知名度还是价格上,都与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等对手差距较大,更多以一种象征意义存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