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暖冬行动·回家的路"团巢湖市委公益演出隆重举行

2017-01-20 10:54:41   来源:安徽青年报

团巢湖市委举行“暖冬行动·回家的路"大型公益演出

暨“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执行共青团安徽省委下发的《关于全力做好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1月15日下午,由团巢湖市委、市城管局主办,市爱巢社会工作服务社、少年宫等承办的“暖冬行动·回家的路”大型公益文艺演出暨“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活动在耳街文化大舞台隆重举行。

活动同时标志着该市春运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百花争艳,桃李芬芳;春华秋实,国乐飘香。器乐合奏《花儿与少年》《飞驰天路》拉开了“暖冬行动·回家的路”公益演出的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演出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暖冬行动·回家的路”文艺演出推向高潮。随后,团市委、城管局及爱巢社工负责人上台为可敬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少年宫的小书法家们送上自己亲手书写的春联,以此来表达所有小朋友对马路天使的敬佩,现场少年宫的孩子们同时向市民免费赠送春联近百副。

寒冬腊月,春运大幕已然拉开。此次团巢湖市委员会向全社会发起的“暖冬行动”志愿活动,旨在组织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在各车站、商贸和人员密集地点,扎实开展各类服务春运、志愿公益、扶贫助困等活动。通过志愿者们专业、热情、周到的服务,以此来迎接远在异乡学习和打拼的巢湖儿女们回到家乡,与家人们共度新年。用心、用情温暖更多外出回乡人员,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家乡的发展,体会到家乡的温情。(团市委 龙航)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