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光影青春·明珠巢湖”微视频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2017-01-20 10:53:45   来源:安徽青年报

用镜头记录青春梦想 用影像传播明珠巢湖

——巢湖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暨“光影青春·明珠巢湖”微视频创意影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 1月13日下午,由团巢湖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人社局、教体局、文广新局、旅游局、总工会共同主办的巢湖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光影青春·明珠巢湖”微视频创意影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决赛采取视频播放+现场演说的形式进行,并首次增加大众评审环节。

据悉,本次大赛经资格初审、网络评选、专家复审、总决赛等环节,最终巢湖市公安局参赛作品《领悟》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11月启动,是面向18至45周岁广大青年的大型原创微视频比赛与公益活动,鼓励青年以影像手段充分表达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探索青年的成长发展轨迹、展现巢湖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以及全市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启动以来,经广泛宣传,共征集到有关党建工作、青春故事、城市发展、校园生活、幸福瞬间、魅力巢湖等方面微视频作品71部。

本次大赛旨在以青年视角、新鲜创意和新颖视觉艺术手法,通过创作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新媒体作品,宣传青春正能量、发现青年技能人才,积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充分展示青春之美、城市之美、公益之美、创意之美;展示明珠巢湖的新发展、新面貌,引导全市广大青年为建好靓丽“明珠之城”,实现我市“安徽争五强、全国进百强”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 龙航)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