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明光:男子路边“方便”,跌入十多米深井

2017-01-18 16:49:58   来源:皖东晨刊

夜晚时分,104国道明光市境内,一名男子下车小便,不料跌入十多米深井中。危急时刻,辖区管店派出所民警将绳索系在自己腰间,吃力地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

当天晚上,管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获悉104国道管店镇丰山集路段,一名男子跌入深井中。民警携带绳索驱车赶到现场,听到路边一个深井中传来男子呼救声。民警使用手电筒查看,发现该井深达十多米,井口直径约70厘米,幸好井底没有太多积水。

民警将长绳丢到井内,不料男子力气不足,无法顺着绳子攀爬上来。“我们都把绳子系在腰上,听我口令一起发力”,在民警的指挥下,伴随着“一、二、三”的口令声,绳索缓缓上升,男子被成功营救上来。

原来,落井男子李某某,是南谯区人。当晚,李某某在明光市石坝镇参加喜宴后驾车回家,行至104国道管店镇丰山集路段时,一时内急便停车方便,不料因天黑路滑落入路旁枯井内,幸好没有受伤。(侯东宝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