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包河小朋友义卖手工品为老人募集爱心餐

2017-01-18 09:48:19   来源:合肥在线

“叔叔阿姨,你们看看,这是我们的手工作品,买一个吧。”1月16日下午,包河区淝南家园小区(南区)广场上,来自淝南家园工作站的小朋友推销着手工作品。当天,淝南家园工作站耄耋老人生日会在广场上举办,趁着人气,小朋友们也支起了自己的摊位,他们义卖的钱,都要用来为淝南家园小区的特殊老人提供爱心餐和节日慰问用的。

“挺不错的,这是让孩子们锻炼的机会,也是让孩子们懂得尊老爱幼的必要性。”家长李先生表示,这一次活动,孩子早早就准备好了,“孩子自己也有爷爷奶奶,得知身边有一些爷爷奶奶没有亲人照顾,他很难过,他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这些爷爷奶奶。”

两个小时,孩子们的手工艺品全部卖完了,因为有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具体数额还要核算,“感谢孩子们的爱心,也感谢所有购买了物品的居民。”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待数额确定后,会做相应的公示,“后期使用也会做相应的支出表格,孩子们随时都能来查看。”晨报记者 夏海霞/文 卓旻/摄

通讯员 彭克长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