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在肥召开

2017-01-16 16:51:1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4日,共青团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徐飞,团省委书记李红,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王国雨,副书记李国阳、杨正,十三届团省委委员,有关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团省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信长星在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后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也是推进共青团安徽省委改革工作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激励广大青年围绕五大发展行动创业创新创优;要着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共青团组织与工作改革创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再立新功。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群团改革工作及共青团安徽省委改革工作有关要求和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团团合肥市委等8个2016年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名单和“合肥市共青团”等50个 “点赞美好安徽·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共青团十佳微信公众号获评名单。李红同志代表团省委常委会报告了共青团安徽省十三届五次全会以来全省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就2017年全省团的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徽省十三届六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

会议指出,2016年团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贯彻落实团中央2016年度重点推进的改革举措,认真履行团的各项职能。

会议要求,2017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线,着力改革创新,扎实推进从严治团,持续深化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积极投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2017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和团中央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全省共青团改革工作;二要着力凝聚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有效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建功“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四要切实当好桥梁,更好传递党政温暖、反映青年呼声;五要狠抓从严治团,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