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马鞍山23家旅游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2017-01-11 14:32:21   来源:皖江晚报

1月10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连日来,神州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等23家旅游企业陆续与该支队签订《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守信经营,主动向“不合理低价游”说不,若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将自愿接受监管部门30万元的“顶格处罚”。

据了解,为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该支队号召全市旅游企业自愿承诺诚信经营,得到了广大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3家旅游企业自愿与该支队签订了《旅行社诚信经营承诺书》,公开承诺:诚实守信,守法经营;真实宣传,正确引导;合理定价,明码实价;规范合同,公平交易;化解纠纷,及时公正;规范服务,塑造品牌。如违反承诺,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这些旅游企业将自愿接受监管部门30万元的“顶格处罚”,并对利益受损游客给予加倍补偿。

据介绍,自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执法支队在开展专项检查,对问题旅行社进行约谈,责令下架一批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的同时,还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引导旅行社诚信守法经营,引导游客理性消费,远离低价游“陷阱”,自觉抵制不合理低价游产品。

记者孙敬清 通讯员王学超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