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朗坤战乒超劲旅 奥运冠军马龙合肥展球技

2016-12-19 09:32:03   来源:人民网

12月17日晚,2016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男团第十六轮的较量。奥运冠军马龙领衔的山东魏桥空降合肥,对战安徽朗坤。最终安徽朗坤0比3不敌乒超劲旅。

昨晚的比赛场馆,除了上千名本土球迷主场为安徽朗坤助威,还有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马龙的迷妹们相聚合肥为“乖乖龙”呐喊。

首盘比赛,于子洋气势上更胜一筹11:8先下第一局。但在第二局,闫安快速进入状态以3:0领先,随后于子洋的两次失误使得对方以4分优势领先,于子洋虽不断进攻,但仍未扳回比分,闫安以11:7拿下第二局。之后,闫安又以11:8、15:13夺走第三、第四局的胜利,山东魏桥大比分1:0 领先安徽朗坤。

在现场众迷妹的欢呼声中,马龙登场对阵周启豪,前者仅用4分钟以11:3轻松取胜。但是,周启豪丝毫没有被第一局的失利所影响,第二局曾一度4:1领先。不过,“久经沙场”的老将马龙抓住周启豪的失误,连续得分并实现反超,11:7再拿一局。第三局,这位大满贯得主没有再给小将周启豪机会,以11:6结束单打对战。至此,大比分山东魏桥2:0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黄镇廷/周启豪对林高远/薛飞。黄镇廷/周启豪这对默契组合表现依然出色,开局即以4比1领先,林高远/薛飞虽奋起敢追,但未能奏效,黄镇廷/周启豪以11比8先下一局。但是第二局,林高远/薛飞渐入佳境,比分一路领先,最终13比11扳回一局。双打进入抢七大战,最终,林高远/薛飞抢七成功,为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徽朗坤主教练孟宪俭表示,对队员们的发挥较为满意,与乒超领头羊作战,虽然球员们发挥出色,但是关键球处理并没有把握好。(人民网 陈曦)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