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安徽旅游网络咖汇”举行 “十佳旅游微博”出炉

2016-12-16 10:33:2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16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暨网络旅游论坛于昨日在合肥闭幕。

会上,“安徽旅游网络咖汇”举行,公布并表彰了2016年度安徽旅游“十佳微博”、“十佳微信公众号”和“十佳网络营销案例”。

“十佳微博”为:亳州市文化旅游委员会、宿州市旅游局、池州市文化旅游委员会、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安庆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六安市天堂寨风景区管委会、芜湖市旅游局(方特度假区)、宣城市广德县旅游局、微博主杨子行游、微博主旌阳。

“十佳微信公众号”是:芜湖市旅游局、池州市旅游委员会、马鞍山市旅游委员会、宣城市旅游委员会、黄山市旅游委员会、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蚌埠市文化旅游局、淮南市旅游局、合肥市旅游局、六安市金寨县旅游局。

“十佳网络营销案例”为:黄山市旅游委员会(2人)、阜阳市旅游局、宣城市旅游委员会、合肥市旅游局、合肥市肥西县旅游局、池州市石台县旅游局、霍山县旅游局、合肥市庐江县旅游局、江淮旅游杂志社。(人民网 杨坤)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