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服务区现“铁钉阵” 疑为盗窃车辆燃油团伙所为

2016-12-07 16:29:24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chenay6c38

路政人员捡起的三角铁钉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 近日,亳阜路政大队队员在巡查至G35济广高速公路亳阜段下行线长春服务区出口处时,发现路面有多处三角铁钉。该铁钉阵很有可能是盗窃车辆燃油团伙所布。

11月29日,路政人员巡逻发现,这些分布在服务区出口匝道处的铁钉是人工焊接,车辆一旦碾压,很可能造成爆胎等事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路政人员迅速捡拾起铁钉并进行取证,同时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共同对服务区广场和附近出口路面进行排查,消除行车安全隐患。

经初步了解,长春服务区曾经有盗贼夜间盗窃车辆燃油,该铁钉阵可能为盗窃团伙所布。路政人员及时拨打110向当地公安机关反映此事,同时要求服务区加强夜间巡逻,确保司乘人员的财产安全。

路政人员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在外出行车过程中,要认真观察路面情况,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遇到意外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周卫华 记者 曾莹莹 文/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