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感恩四百万 乐购奇瑞E5连环“惠”

2013-01-22 09:30:38   来源:市场星报

为了庆祝奇瑞汽车全球销量突破四百万辆,感谢四百万用户的信赖,即日起至2月28日,奇瑞特别推出“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活动,涵盖瑞虎、风云2、奇瑞E5、QQ等全系车型。同时推出全系首付20%、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购车计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购车支持,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

“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奇瑞E5连环“惠”包含了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和价值4000元的超值装潢,不仅如此,更有机会抽取万元旅游基金。与此同时,为了共贺新春,奇瑞E5特别推出了迎春特供版“限量”供应,55800元贴心到底,一路相随。奇瑞E5赠送的随车安驾仪,在汽车发动后,安驾仪会自动启动,记录车辆行驶过程中的任何状况,随时随地保障行车安全。

凡购买奇瑞E5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一份分量沉甸甸的4000元超值装潢大礼,贴膜、坐垫、地胶、雨眉、脚垫、挡泥板、方向盘套、镀铬门把手等一应俱全。

奇瑞E5还延续了之前备受好评的“半价购车”方案,即消费者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一年后还清,真正保证了0利息、0月供。只需年终奖就能首付半价购E5,实惠无比。更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汽车特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商银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0首付 0利息,不付钱也可以抢购奇瑞E5。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