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两处违章广告牌被依法拆除

2016-10-28 16:22:11   来源:淮南网

为了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依照关于驾校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近日将洞山东路两处违章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驾校广告牌依法拆除。

近日,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洞山东路上有两处违章设置的户外广告牌,随即展开调查。经查实,该广告牌为附近驾校私自设置的户外立杆广告,高约6米,面积约10平方米。当天,执法队员根据问题情况,制定了“限期整改,自拆为主”的处理方案,联系到该广告牌的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劝导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

由于这两处广告牌设置的位置较高,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考虑到安全问题,请来专业施工人员进行拆除。田家庵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加大违章户外广告的查处力度,严格要求户外广告按照审批设置,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切实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记者张明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