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案发19小时后接警 历经26小时告破

2016-10-25 17:16:42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淮南市交警支队毛集大队贺刘洋徐小娟)10月23日,淮南市交警支队毛集大队在事故线索渺茫的情况下,历经26小时奋战,成功破获一起电动车肇事逃逸案件。

10月21日13时20分许,伤者朱某家人前来毛集大队报案称,朱某10月20日19时15分许在毛集区中梁大道南侧遭遇一起交通事故。朱某当时正沿中梁大道南侧路边由西向东步行,被一辆同向在后的电动三轮车刮伤倒地,伤势较重,生命垂危,肇事车辆和肇事者离开现场。

由于是事发后19个小时再报警,加之当晚疾风骤雨,现场证据早已缺失,这给案件侦破带来巨大困难。警情就是命令,交通肇事逃逸致人重伤,性质恶劣,必须集中全队之力侦破此案,尽快给伤者家属一个交代,还社会以公平正义。

调查过程中,虽然民警在事发路段住户的监控中看到了事发经过,但因当时天色已暗且下着雨,视频监控拍摄的内容并不清晰,只能模糊看到肇事电动三轮车和肇事者的背影,无法准确锁定肇事车辆和肇事者。但民警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继续对事发路段及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筛查,仔细审查每一辆相似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调取沿途十几个监控录像并比对后,民警发现一辆疑似肇事车曾来回往返于中梁大道和毛集二院交叉路口,初步认定肇事车辆为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该车只有右尾灯亮,当时肇事车辆上有两个人,一人为穿红色上衣扎独辫的中年妇女,一人为十几岁左右的男孩。

民警们发扬以快制快、连夜奋战的作风,继续寻找肇事车辆和肇事者。22日16时,毛集大队民警经过近26个小时的辛勤付出,终于在毛集梁庵新村一小区内找到肇事电动三轮车和肇事者曹某,案件得以告破,目前肇事者已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等待曹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