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安徽崛起

2016-10-08 10:22:47   来源:安青网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7周年

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安徽崛起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足迹

9月24日——25日,在安徽金寨,凤阳,中科大......12名少先队员、《安徽青年报》红领巾小记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记录安徽奋力崛起的历史进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在少年儿童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少年儿童感受家乡发展变化,记录安徽奋力崛起的历史进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7周年。共青团安徽省委、省少工委在全省广大少年儿童中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安徽崛起”系列活动。 本报记者 李东 摄

9月25日中午,小记者们在凤阳县小岗村采访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

9月24日上午,小记者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采访。

为英烈事迹折腰。

将军们的风采震撼着小记者的心。

小记者在游客中寻找着采访对象。

使出蛮荒之力记录资料。

在中科大校史馆采访。

在金寨县白塔畈镇光伏基地,小记者被满上遍野的太阳能板震撼。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