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新人考研公益讲座火爆省城高校

2016-09-26 16:50:20   来源:安青网

“真想不到,考研也排起了长队。”这是安徽建筑大学一位同学在排队领取考研公益讲座入场券时惊叹地说的一句话。日前,为了听取当下网红、合肥新人考研全国顶级规划师张雪峰老师考研公益讲座,合肥师范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学院等省城高校,都出现了类似一票难求的排队场景。

新人考研隶属于新天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考研学子”宗旨,以一流的师资团队和服务、一流的教学质量与成果蜚声考研界。自2009年诞生的那天起,就一路精彩不断,屡创考研新高,曾创造了2015年安徽考研状元陈倩总分427、媒体报道的淮师大11级孙娅楠等710宿舍六位姐妹考研全考上的神话和传奇。

9月21日,新人考研公益讲座消息在校园发布不到几小时,大学生点赞量就有数万,到讲座举办的几天,安徽建筑大学点赞量近4万,合肥师范学院、安徽三联学院等大学生点赞也都近3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考研的逐步升温。9月24日,新人考研全国考研顶级规划师张雪峰老师公益讲座在合肥三所高校如期开讲,一举刷新了安徽考研网络关注、现场参与人数的新纪录。新人考研知名教学和规划师李老师说,他们将努力当好标杆,圆每位学子的考研梦。

合肥师范学院讲座现场

安徽三联学院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