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花6.8万才给整形 看药品先提前缴费?

2016-09-22 10:32:18   来源:合肥在线

晨报讯 “要想整形,先花68000元办理会员卡,要看药品必须先缴费。”9月21日,记者从庐阳区卫生监督所获悉,针对辖区存在的整容乱象,该所对辖区内的医疗美容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报道中地处庐阳区的崔劲松微创整形医院和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该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经过网络爆料和前期摸排,辖区存在整形美容医院宣传广告夸大、想要整形先缴大额会员费、观看药品必须购买等现象,因此对全区医疗美容单位开展一次全面的专项检查,目前该专项检查正在进行中。针对上述两家重点检查单位,该所下达了卫生和计生行政执法约谈通知书,通知其主要负责人前往监督所进行约谈。晨报记者 王刚 通讯员 陈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