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省16亿元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条件

2016-08-22 17:13:38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8月20日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紧密结合安徽省教育扶贫工程建设,省财政今年已统筹资金16亿元支持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

按照“保基本、保急需、补缺口”的原则,省财政坚持把满足基本需要放在首位,优先解决最贫困地区、最薄弱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问题,优先购置、建设教学和学生生活最急需的基本设备和设施。对今年因水灾损毁严重的地方,将恢复重建放在首位,确保按期开学。同时,加快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度,要求各地按照提前一年完成规划任务的目标,及时调整项目年度实施计划,确保到2017年底校舍建设项目全部开工,设备采购任务全面完成,2018年底完成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