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2016年淮南市“无记分 有奖励”活动正式启动

2016-07-29 16:25:56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代丽丽)7月29日上午,2016年淮南市“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新闻通气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激励和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守法、安全行车,淮南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

活动的报名时间为7月29日至10月31日,本次奖励活动的参与对象为:持有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人管理所于2014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5年1月1日零时至2015年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以及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民警、交通协管员不得报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奖品为加油卡。具体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面值10000元加油卡;二等奖6名,奖励面值2000元加油卡;三等奖25名,奖励面值200元加油卡。根据活动安排,11月1日至14日,活动组织单位和交警部门对报名的机动车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核和公示;抽奖仪式将于2016年11月20日举行;颁奖仪式将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举行。活动报名有三种方式:1、“畅行安徽”网站(www.ah122.cn)。2、交警总队官方微信“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安徽人保公司微信“安徽人保财险”开通全省统一微信报名专页。3、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网。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