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驾校校长买伪基站 开车狂发垃圾短信

2016-06-27 09:44:3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合肥一名驾校校长,因为近期生意不好做,又不舍得走正规途径花钱做广告,于是就买来一套“伪基站”,然后开着车带着设备,在合肥四处溜达,一边溜达一边狂发垃圾短信。

今年6月初,合肥瑶海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一些居民手机上,不时会收到一条有关某驾校信息的垃圾短信,“不是正规途径发送的短信,是用伪基站自己发的。”民警表示,垃圾短信覆盖范围很广,初步判断是移动“伪基站”。由于一时无法锁定“伪基站”的行踪,民警将目光放在了短信所提及的驾校上,经查该驾校位于铜陵路与临泉路交口,校长姓唐。通过对驾校和唐某的暗中摸排,民警断定这些垃圾短信正是唐某所发。

近日民警展开抓捕行动,在驾校内办公室中将正在利用“伪基站”发送垃圾短信的唐某抓个正着,并现场缴获一台“伪基站”主机、一部笔记本电脑和多个用来发送垃圾短信的账户,被抓后唐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