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招办主任访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6-06-21 17:29:39   来源:安青网

 《在皖招生院校招办主任访谈》专刊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出版,是安徽省服务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出版,成为安徽指导学生志愿填报的品牌报刊。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皖东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都市圈和合肥经济圈核心城市——滁州市,紧邻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琅琊山和四大名亭之首——醉翁亭。学院设有九个教学单位,开设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会计、软件技术、电子产品检测、食品营养与检测等48个专业;建有九大实训中心,下辖93个实验实训室,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学院现有龙蟠校区、清流校区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140亩。各类全日制在校学生1.314万人。教职工673人。学院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可开展89个工种的中级、高级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服务。

近年来,学院先后荣获“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被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八年荣获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标兵单位,以及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和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A级)。

咨询电话:0550-3854670

3854668

QQ:2335112165

145534457(群)

招生网址:http://www.czc.net.cn/zsxxw/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