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招办主人访谈:阜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6-06-21 17:29:08   来源:安青网

 《在皖招生院校招办主任访谈》专刊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出版,是安徽省服务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出版,成为安徽指导学生志愿填报的品牌报刊。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审定备案、在原阜阳教育学院基础上创建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于1956年建校,1998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是安徽省起步较早的两所高职院校之一。2008年被授予安徽省首批六所省级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10年列入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是安徽省八所国家骨干(示范)高职院校之一,2015年顺利通过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的评估验收,同年入选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一万多人,专兼职教师八百余人。学校现两院三系两部五十多个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是教育部高职高专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微生物技术及应用、园艺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是央财支持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业,酒店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是省级特色专业。

2016年招生涉及园艺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食品生物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漫制作技术、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金融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汽车销售与服务、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

咨询电话:0558-2182600

2182633 2179015 2198955

网址:www.fyvtc.edu.cn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